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新闻动态
  • 万源市委、市政府感谢我校专家团的智力帮扶
  • 更新日期:2021/10/29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283        
  • 近日,万源市委、市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,感谢我校专家团队在万源市开展“奋进新征程·实现新跨越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“三大”活动期间提供的智力支持和援助。

    今年上半年,受万源市委托,学校组织了以张超、徐晓宗、涂德祥、陈岗、傅忠贤、姜约、陈春坛为课题组负责人的专家团队,与万源党政干部一道,深入开展聚焦“新阶段七问”课题调研,形成了7项助推万源市跨越式发展的高质量研究报告,研究报告针对“应对使命担当之问”“应对竞争出路之问 ”“应对绿色短板之问 ”“应对城乡差距之问 ”“应对风险挑战之问 ”“应对顺应民生之问”“应对抓好落实之问 ”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,有些对策建议在万源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中得到采纳。

    万源市委、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说,学校专家团队形成的具有理论创新、实践意义的高质量专题报告,为万源市建设“生态福地·和美万源”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。并同时指出,“本次校地合作是贵校给予万源支持和帮助的一个缩影,展现了贵校严谨、务实、奉献的优良作风,展现了贵校专家(团队)务实求真的精神和专业负责的态度。”

   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和对万源的帮扶援助工作,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职能。今年5月,由党委书记王成端带领,还选派了10个专家团队参与万源市级部门委托的课题调研和研究工作,各研究团队均形成了高质量的科研成果,受到万源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。

    万源市此次发来感谢信是对学校校地合作和帮扶工作的充分肯定。在今后乡村振兴中,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,促成更多优秀的校地合作成果,为万源市乡村振兴和建设“生态福地·和美万源”做出积极贡献。

    作者:雷沫       编辑:张莉
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